鬼说

初心数码/胶片情怀

好多天的阴霾终于今日见了一抹明亮的蓝

柔软的蓝让人放松 整个人都懒懒的呼吸着新鲜阳光的味道

早晨起来泡了一杯阿胶 给自己熬了杯暖暖的红豆薏米糊 放了四块冰糖进去 看着它逐渐透明 最后轻哼一声 化身为薏米糊中 被我捧在手心里

吃了想念的牛肉米线 想起了儿时与爸爸的点点滴滴 想念我的家人们 出门在远方 让我心念之久的 就是我的家人们

懒懒的中午觉后 抱着电脑写了一千字的论文 开始拿起瓶瓶罐罐收拾自己 这是十月份的第一次化妆 沉迷于学习(骗自己) 没有生疏的技巧大概一切让女孩子变美的技能都不会退化吧 女孩子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晚上与朋友吃了晚饭 酸酸软软的鱼肉让我沉静在热腾腾的雾气之中 带着杨梅酒味的紫藤瓜球 软糯的豆皮 脆脆的土豆 以及朋友的假期趣事 谈着以前 说着现在 想着未来 手拿一杯苦桥茶 敬这个平凡时光里闪闪发光的秋天。

评论